每日一推藝人

具惠善除息肉及其他檢查住院,無法出席「超短篇電影節」

具惠善
圖片來源:具惠善 (kookoo900) @ Instagram

具惠善因住院將不會出席「首爾國際超短篇電影節」(SESIFF, Seoul International Extreme Short Image and Film Festival)。

8月30日,具惠善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躺在床上的照片,說:「去除息肉正在住院 (因為還有其他檢查),所以不會參加電影節。很抱歉。我會替首爾國際超短篇電影節應援的。」

具惠善執導的短片《Mystery Pink》也入選電影節的國內競爭作品,該片由徐玄振、楊東根主演,是一部探索了「愛」的神秘與破壞性力量,以及「愛」是如何在空間與時間中表達的短片。

今年的「首爾國際超短篇電影節」已是第11屆,9月3日至8日舉辦。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