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SEVENTEEN《Marie Claire》帥氣迷人的秋季畫報公開

SEVENTEEN《Marie Claire》2019.09
圖片來源:allkpop

時尚雜誌《Marie Claire》近日公開 SEVENTEEN 成員 S.COUPS、JEONGHAN、JOSHUA、MINGYU、VERNON 所拍攝的帥氣迷人秋季畫報。

公開的畫報中,無論是成熟的西裝外套還是休閒的針織衫,5位成員都完美消化,盡情展現他們帥氣又溫暖的魅力,即便是黑白的氛圍之中,仍散發著光芒,讓 CARAT (粉絲名) 心動不已,他們亦在採訪中提到「想要透過音樂說出自己內心想說的話」,傳達了 SEVENTEEN 對音樂價值的想法。

另外,SEVENTEEN 將於9月16日推出第三張正規韓語專輯《An Ode 2:Fear》回歸,同時也會在8月30日至9月1日連續三天於首爾 KSPO DOME (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 舉辦《SEVENTEEN WORLD TOUR 'ODE TO YOU' IN SEOUL》演唱會。

一起期待 SEVENTEEN 的新作品,也一起來欣賞他們的畫報吧!

S.coups、JEONGHAN、JOSHUA《Marie Claire》2019.09
圖片來源:《Marie Claire》@官方網站
MINGYU、VERNON《Marie Claire》2019.09
圖片來源:《Marie Claire》@官方網站
S.coups《Marie Claire》2019.09
圖片來源:allkpop
JEONGHAN《Marie Claire》2019.09
圖片來源:allkpop
JOSHUA《Marie Claire》2019.09
圖片來源:allkpop
MINGYU《Marie Claire》2019.09
圖片來源:allkpop
VERNON《Marie Claire》2019.09
圖片來源:allkpop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