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製作公司成立演員經紀專門子公司,30多名演員大舉加入

Story J Company 旗下演員
圖片來源:Story J Company

電視劇《君主-假面的主人》與《Two Cops》的製作公司成立演員專門經紀子公司,金泰熙、俞承豪...等演員加入。

People Story Comapny 日前表示:「我們決定分離演員經紀事業業務,另外成立子公司 Story J Company。」,而 People Story Company 是以製作電視劇與電影為基礎的製作公司,旗下擁有多位優秀的作家與導演,之後製作公司會負責媒體製作部門,並計劃透過子公司 Story J Company 成為全球綜合經紀公司集團。

Story J Company 現在旗下擁有高俊、金炳哲、金知碩、金泰希、朴勳、裴侑藍、徐仁國、安世浩、王智慧、俞承豪、李施彥、李莞、太元碩、韓多美、許俊浩、金聖喆、李現填...等約30多名演員,其中王智慧原本就是 People Story Company 旗下演員,而金泰希、俞承豪、徐仁國、李施彥、金炳哲、許俊浩待人則是分別由 BS Company、J-Stars Ent. 轉移合約至 Story J Company。

另外,Story J Company 會以多年間從藝人經紀部門中累積的實務經驗為基礎,作為專門經紀公司站穩位置,支援旗下藝人的活躍活動,同時還會發掘新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