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黃旼炫主演音樂劇練習花絮公開,貴王子氣質超帥氣!

黃旼炫音樂劇《Marie Antoinette》海報
圖片來源:Naver

NU'EST 黃旼炫主演音樂劇《Marie Antoinette (마리 앙투아네트)》練習花絮公開,貴王子氣質超帥氣!

將以音樂劇演員身份出道的黃旼炫,在《Marie Antoinette》飾演伯爵 Axel von Fersen 一角,近日官方公開了他的練習花絮影片。影片中,只見黃旼炫身穿戲服,出眾的外貌與氣質,讓他看起來就像真正的貴族,相當帥氣,再加上卓越的演唱功力,讓人不得不沈淪在他的魅力之下。


(影片來源:emkmusical@YouTube)

 

另外,音樂劇《Marie Antoinette》是以路易十六時代的法國為背景,描述在法國大革命中命喪斷頭臺的王后 Marie Antoinette 主導社會革命、改變不合理社會的下層女性,挖掘正義的真正含義,將於8月24日至11月17日於首爾 D-Cube Art Center 演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