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俞承豪,生日快樂!

俞承豪
圖片來源:俞承豪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17日,今天是演員俞承豪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俞承豪 / Yoo Seung Ho / 유승호
  • 生日:1993年8月17日
  • 身高:175cm
  • 體重:53kg
  • 學歷:白辛高中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俞承豪相關資訊:俞承豪

俞勝豪1999年作為童星參與廣告出道至今已經二十年,自2014年退伍後作品接不停,由電視劇到電影,偶而還能看到他出演 MV,而從小累積的演技實力讓他能完美消化不同風格、個性的角色,古裝、現代劇都難不倒他,而最近處於休息期的他以粉絲見面會、畫報拍攝...等活動為主,在螢幕以外跟粉絲們見面與互動。

一直都集中在演技活動上的俞承豪,去年底終於加入 SNS 行列,開通 Instagram 帳號分享他的日常,讓粉絲們更了解他私下不同的樣子,希望他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展現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最後送上俞承豪在《福秀回來了》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俞承豪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俞勝豪,生日快樂!
Yoo Seung Ho Happy Birthday!
유승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