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N.Flying 香港開唱,承諾粉絲:就算80歲也與粉絲在一起

N.Flying 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Asia Music Group 提供

出道4年的男子樂團 N.Flying 首次巡迴演唱會《2019 LIVE UP ALL NIGHT IN HONG KONG》8月10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StubHub Hall 舉辦,吸引四千名粉絲到場共襄盛舉,N.Flying 在兩個小時中帶來了滿滿的演出,與粉絲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演唱會中,N.Flying 以《Up All Night》開場,整場活動中帶來了《R U Ready》、《Preview》... 等新、舊歌曲舞台,也不忘邊演出邊與粉絲們活動,演唱《Spring Memories》時,台下粉絲們的白色小風車應援更是讓成員們直呼感動。

N.Flying 香港演唱會
N.Flying 舞台上陶醉演出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此次訪港,N.Flying 也不忘學點粵語與粉絲們打招呼、聊天,宰鉉還用粵語向現場粉絲們撒嬌,引起台下尖叫不斷,成員們也在台上回憶起2015年隨 FNC 家族一起訪港開家族演唱會的事情。此外,N.Flying 也特地準備了粵語歌曲《喜歡你》給粉絲們驚喜!會勝還黏上了假鬍鬚扮作皇后合唱團 (Queen) 已逝主唱佛萊迪墨裘瑞 (Freddie Mercury),帶給粉絲們一段致敬演出。

最後,N.Flying 在安可演出中呼應粉絲們的「我們到了80歲也要在一起」應援手幅,承諾就算到了80歲也要與粉絲們在一起,並帶領著全場粉絲一起演唱《Don't Forget This》,活動就在這樣溫馨的氣氛中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