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TS 防彈少年團再寫新記錄!首支八億 MV《DNA》誕生!

BTS《DNA》MV 八億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再度寫下新記錄,《DNA》成為他們的第一支瀏覽人數突破八億的 MV。

2017年9月發行的 BTS 防彈少年團《LOVE YOURSELF 承 'Her'》主打歌《DNA》MV,在10日上午6點29分 (韓國時間) 左右突破八億瀏覽人數,成為他們首支瀏覽人數達成八億的 MV。《DNA》MV 透過來回於假想現實與宇宙空間的場面變化,將「我們倆從太古開始就是被連在一起的命運,由 DNA 起就是一體」的歌詞視覺化,搭配上成員們的舞蹈,盡展屬於 BTS 防彈少年團的魅力。

不只如此,《DOPE》與《Boy With Luv》MV 也在近日先後突然五億瀏覽人數,讓 BTS 防彈少年團成為擁有最多五億 MV 的韓國歌手,共七支五億或以上的 MV,持續更新的新記錄讓人再度感嘆他們在全球不變的高人氣。

總結來說,BTS 防彈少年團擁有一支八億 MV《DNA》,六支五億 MV《FIRE》、《FAKE LOVE》、《MIC Drop (Remix)》、《IDOL》、《DOPE》、《Boy With Luv》,兩支四億 MV《Blood, Sweat &Tears》、《SAVE ME》,兩支三億 MV《Not Today》與《Boy in Luv》,一支兩億 MV《Spring Day》,九支一億 MV《Danger》、《I NEED U》、《賀爾蒙戰爭》、《Just One Day》、《We Are Bulletproof Pt.2》、《RUN》、《Serendipity》、《Singularity》與《No More Dream》。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日前獲得出道後的首次長期休期,到10月演唱會前皆會處於休息期,最後再次來欣賞《DNA》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 ibighi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