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SEVENTEEN 確定9月16日帶著正規三輯回歸,預告公開

SEVENTEEN 回歸預告
圖片來源:PLEDIS

SEVENTEEN 確定在9月16日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An Ode 2:Fear》回歸,預告影像公開。

經紀公司 PLEDIS 今天 (12日) 透過 SEVENTEE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名為「An Ode 2:Fear」的影片,而早在兩週前就已經先公開序幕影片「An Ode 1:Unchained Melody」,這就像是在預告著未完的故事般。

在公開的影像中,可以看到 SEVENTEEN 成員們自由的步伐與移動,愉快地歡呼的樣子,但隨著音樂變得緊湊,HOSHI 拿著槍、DINO 手上也拿著某樣東西,畫面互相交錯營造出微妙的氛圍,之後還能看到成員們都身處狹窄的箱子中,像是期待著獲得自己般,令人對新專輯的概念更感好奇,而影片的最後則寫下 SEVENTEEN 的回歸日期9月16日,宣告發行新專輯一事進入倒數階段。

此外,SEVENTEEN 在5日發表的新數位單曲《HIT》MV 瀏覽人數在公開五日後就已經突破一千萬,加上佔據國內主要音源網站上位黜,並橫掃美國、英國、德國、義大利、澳洲....等30個國家的 iTunes 歌曲榜一位,再次證明他們的高人氣,經紀公司也在11日釋出《HIT》練習室版 MV 以感謝粉絲們的愛與支持。

另外,SEVENTEEN 將在8月30日至9月1日三天間,於首爾 KSPO DOME (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 舉辦《SEVENTEEN WORLD TOUR 'ODE TO YOU' IN SEOUL》演唱會。最後來欣賞 SEVENTEEN 回歸預告影片與《HIT》舞蹈練習影片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EVENTEE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