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徐玄生日善舉曝光!今年生日與粉絲共同捐款給 NGO 組織!

徐玄 (縮圖)
圖片來源:徐玄 @Instagram

少女時代的徐玄今年生日與粉絲共同捐款,而公司近日公開了捐款組織提供的捐款證明,讓徐玄的善款正式曝光。

8月8日,國際救援非政府組織 Good Neighbors 透露:「徐玄和她的粉絲捐了韓幣1千萬元 (約新台幣25.8萬元) 幫助韓國需要幫助的家庭。」這筆金額會用在持續醫療方面,提供給需要幫助的年輕父母。

在6月28日生日這天,徐玄舉辦了一場特別活動「The Coffee is Here」。活動中,徐玄化身一日咖啡師,替超過200名粉絲準備飲料,並捐出了活動中賺取的韓幣10,099,100元。而在確切數字正式出來後,徐玄也透過投票請粉絲們挑出款項該用於何處。

徐玄說:「我想了很多關於要如何將生命中所收到的愛再分享出去的方法,很開心能夠與粉絲們一起回饋。我想真心地感謝所有和我一起的粉絲。我想繼續替我們創造更多幫助需要幫助的鄰居的機會。」

NGO 組織 Good Neighbors 的行銷總監也透露:「我們會確定徐玄與粉絲們的捐款會妥善處理。我們會繼續努力並支持此項事業,如此一來,需要幫助的孩子們才能受到成長過程中所需要的持續醫療照顧,以更健康、穩定的成長。」

徐玄與粉絲捐款證明
圖片來源:Namoo Actors 推特

徐玄所屬公司 Namoo Actors 也在官方推特帳號中分享了捐款證明,說:「你們的心聚集在一起,達成了一個很有意義的成果。依據您的意見,此次捐款將用在無法獲得需要的醫療照顧的孩子們上。再次地,我們要感謝所有參與活動的人。」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