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INFINITE 師妹 Rocket Punch 出道曲 MV 公開

Rocket Punch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INFINITE 師妹!新女團 Rocket Punch 出道曲《BIM BAM BUM》MV 公開。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傾力打造的全新女團 Rocket Punch 由《PRODUCE 48》高橋朱里、金秀潤、金素嬉以及金蓮熙、徐胤卿、鄭多玹組成,7日推出首張迷你專輯《Pink Punch》正式出道,並公開專輯主打歌兼出道曲的《BIM BAM BUM》MV。

而出道曲《BIM BAM BUM》在德語有「叮叮叮」之意,傳遞了 Rocket Punch 要向全世界敲響自己,充滿抱負的歌曲,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