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鄭容和日本企劃第四首歌《Jellyfish》MV 公開,帥呆了!

照片來源:鄭容和《Jellyfish》MV 截圖

CNBLUE 鄭容和日本企劃「FEEL THE FIVE "Y"」第四首歌《Jellyfish》MV 公開。

《Jellyfish》的曲為容和、Magnus Funemyr 與 Carlos Okabe 共同製作,而歌詞由容和親自撰寫,以水母會發光的特性比喻為城市中的燈,當許多燈都看著你的眼睛閃爍時,會迷失自我方向,城市裡又很擁擠,有許多多管閒事的人在看著你;另外,以水母的毒性來比喻有迷幻的感覺,會被引誘去做一些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走在城市中也沒有人會可憐你。

快來看看這個容和帥呆了的 MV!並一起期待第五首《The Moment》公開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CNBLUEofficialjp@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