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PD X 101》練習生李協加入 Woollim Entertainment!

李協
圖片來源:Woollim Rookie 推特

參與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的個人練習生 ─ 李協加入 Woollim Entertainment!

7月29日,Woollim Entertainment 新人社群「Woollim Rookies」在推特上宣布:「大家好,這裡是 Woollim Rookie。在《PRODUCE X 101》中讓大家印象深刻的李協加入了 Woollim Rookie。李協的新的、有趣的消息從現在起將透過 Woollim Rookie 分享。請多多支持他。」

李協在《PRODUCE X 101》表現亮眼,可惜最終以第24名的名次在第三次排名儀式止步。不過接下來,李協就是黃允省、周昌煜、金東玧、金敏緒和文俊昊的同門練習生囉!一起期待他們未來的發展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