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IZ*ONE 香港開唱演唱新曲,李彩演:會再度訪港

IZ*ONE 香港演唱會
照片提供:REG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48》限定團體 IZ*ONE 13日在香港舉辦演唱會《Eyes on Me》,除了香港粉絲,還有不少日本、韓國的粉絲到場共襄盛舉;她們三個小時一共換了六個造型、帶來了23首歌曲。

IZ*ONE 12名成員紅白與粉白搭配的舞台裝登場,以《Hey. Bae. Like it.》、《O' My!》和《We Together》替演唱會揭開序幕。來到了香港,IZ*ONE 也不忘展現所學習的廣東話向粉絲們打招呼,如「今天大家是我的」、「我愛香港」、「今天玩得很開心」... 等,還送上了手指愛心,引起粉絲陣陣尖叫。

IZ*ONE 香港演唱會
現場拍攝:Kpopn 的 Villan

首次訪港,宮脇咲良大讚香港粉絲非常熱情,說:「來到香港演出覺得很感動!」惠元還透露收到很多粉絲送的香港美食,大讚蛋塔美味、表示想吃雞蛋仔,矢吹奈子也用廣東話說自己想吃芒果布丁。

之後,IZ*ONE 也在台上聊到了辛苦的比賽過程,並再次演唱《Pick Me》,還分成兩組演唱新歌《So Curious》及《Ah-ya-ya-ya》。演唱會的最後,宮脇咲良感性表示演唱會告一段落,感到有點寂寞;李彩演也說不會忘記香港,並承諾 IZ*ONE 會再度訪港。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