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CL 與伊薩米勒、Lizzo... 等共同代言美妝,最新廣告出爐

CL x Urban Decay 裸妝系列產品代言照
圖片來源:Urban Decay (urbandecaycosmetics) @ Instagram

CL 與國際巨星伊薩米勒 (Ezra Miller)、Lizzo、卡蘿爾G (Karol G) 和喬伊金 (Joey King) 等共同擔任美妝品牌 Urban Decay「Pretty Different」活動大使,日前,由他們所拍攝的品牌最新裸妝系列產品廣告出爐囉!

「Pretty Different」廣告

「Pretty Different」活動旨在拋棄大眾美的標準,讚揚各種不同的美。活動廣告中,可以看到五人脫離大眾眼中既定的美,畫上專屬自己的妝容,展現專屬自己的美。

而在品牌最新裸妝系列產品「Stay Naked Collection」中,則可以看到不同膚色的五人,使用了最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霜與遮瑕膏。帶出了與「Pretty Different」主旨相符,一口氣推出適合各種膚色的50種色號粉底霜、25種色號遮瑕膏 (+2種色號修容液) 與12種色號唇膏。一起來看看最新廣告吧!

裸妝系列「Stay Naked Collection」廣告

影片來源:Urban Decay Cosmetics@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