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JENNY 膝骨軟化退出 DIA,手寫信分享內心感受並道歉

圖片來源:MBK Entertainment

DIA 所屬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發表聲明表示成員 Jenny 因膝蓋問題,將退出團體。

聲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MBK Entertainment。

首先,我們要因為替喜愛並關注著 DIA 的 AID 們 (DIA 粉絲們) 帶來如此不幸的消息道歉,我們要正式通知你們,Jenny 將暫停所有 DIA 活動。

Jenny 自《SUMMER ADE》專輯宣傳以來便受著嚴重的膝痛之苦,也有接受治療。經過許多檢驗後,診斷出髕骨*軟化症 ,也沒有辦法參與《NEWTRO》活動。(*髕骨:膝關節前側的一塊骨頭,俗稱膝蓋骨。)

我們竭盡全力地協助 Jenny 康復,她的情況也在持續治療下好轉。

然而,醫師的說法是 Jenny 很難再以 DIA 的成員繼續活動。在與 Jenny 多次談話後,我們達到共識 ─ Jenny 今後應該暫停所有 DIA 活動,專注在健康與治療上。

我們要對所有等待著再次看到健康的 Jenny 的 AIDS 們道歉,也為了這個突然的消息造成大家擔心再次致歉,我們還要感謝所有的 AIDs 喜愛 Jenny。」

DIA JENNY 手寫信
圖片來源:Soompi

公司隨後也分享了 Jenny 的親筆手寫信,Jenny 在信中寫道:

「大家好,我是 DIA 的 Jenny。

好一陣子 (沒跟大家碰面) 了吧?因為有些事情與消息要跟你們分享,所以寫了這封信,這是我真實的感受,所以請仔細地閱讀。

首先,給等了我這麼久的 AID 們帶來這樣不幸的消息很抱歉... 對不起。

我因為髕骨軟化造成膝蓋持續疼痛,無法以 DIA 成員參與活動。我一直在醫院接受治療,所以好多了;不過,醫生說我很難再與 DIA 一起活動。我想了很多,也不斷地與公司和成員對談,並一起決定我將不再參加 DIA 活動。身為 DIA 的一員,我從成員們身上學到好多,我們一起歡笑、一起哭泣,一起分享的美好時光多過於難過的時刻...

這是我長久以來一直準備著、夢想著的事情,所以要這樣離開讓我很難過,也很難。AID 們給我安慰和鼓勵的溫暖話語,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能量來源,你們滿滿的愛也讓我在掙扎之時得以支撐下去。

我很抱歉這封信會是我作為 DIA Jenny 的最後一封信,我很抱歉我別無選擇... 謝謝你們給了我珍貴的回憶與永遠不會忘記的時光。

EUNICE、Hyi Hyeon、Ju Eun、采妍、豫彬、Eun Chae、Som Yi... 對我來說如同家人、只要想到你們就會眼眶泛淚的成員們... 很抱歉也很感謝.. 我也會一直支持你們的,對不起沒有和妳們一起待到最後。給我們 DIA 成員、MBK 大家庭,和總是幫助我成長、前進,愛我的 AID 們,再次地,對不起。永遠不會忘記大家給我的愛。

請繼續支持 DIA,我也會和 AID 們一起支持她們的。我會常跟大家打招呼的,不是以 DIA JENNY,而是以李素律 (JENNY 本名) 的身份!也請大家支持素律。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希望 JENNY 的髕骨軟化早日康復!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