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D.O. 入伍前的禮物,「STATION 3」個人單曲 MV 公開

D.O.《That's Okay》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EXO 的 D.O. 透過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 3」發行 SOLO 曲《That's Okay (괜찮아도 괜찮아)》。

「STATION 3」第15支單曲《That's Okay》是 D.O. 在入伍前為粉絲準備的禮物,D.O. 溫暖、甜蜜的歌聲與木吉他互相配合,完成這首 Pop R&B 風格的歌曲,D.O. 親自參與作詞,傳遞出「讓心中辛苦的感情自然地流逝也沒關係」的訊息,透過 D.O. 的歌聲讓人感受到他豐富的感性,而作為 D.O. 久違的 SOLO 曲,對粉絲來說這是更有意義的禮物。

另外,D.O. 已在1日低調入伍,EXO 七位成員也都有到場送他入伍,最後來欣賞 D.O.《That's Okay》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