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XO 的第二位成員 D.O. 今天 (1日) 低調入伍!

D.O.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EXO 的 D.O. 今天 (1日) 低調現役入伍,成為第二位履行國防義務的 EXO 成員。

D.O. 今天在陸軍訓練所低調入伍,他在進行五週的基礎軍事訓練後,會被分派前往部隊以現役身份履行兵役,雖然本人希望能低調入伍而以非公開形成進行,但現場仍然有不少來自國內外的粉絲們為他送行。

繼 XIUMIN 後,D.O. 是 EXO 第二位入伍的成員,他在五月底的時間宣佈入伍消息,並分享親筆信表達對粉絲們的感謝,這天他穿著黑色短袖上衣、長褲,背著黑色背包現身,剪了一頭短髮的的 D.O. 像是還不習慣、有些尷尬,即使如此他仍然微笑著對在現場歡送他的粉絲揮手,向來自國內外的粉絲送上最後問候後,D.O. 就低頭快步進入訓練所。

另外,D.O. 將在今天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STATION 3」於各大線上音源網站發表個人單曲《That's Okay》。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