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裴珍映港記者會大送愛心,FM 上與粉絲約定「下次見!」

裴珍映香港 FM 記者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MIRKO

裴珍映舉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IM YOUNG》,6月22日前進香港與粉絲們碰面,活動當日下午也率先舉辦了記者會,與媒體、粉絲們提早見面!活動上,裴珍映不只帶來了精彩舞台,還分享了關於自己的小趣事喔!

記者會上,裴珍映甫出場就迎來了現場所有粉絲的尖叫、歡呼,裴珍映也不忘以廣東話向粉絲們打招呼、感謝大家這麼早到場支持。之後,裴珍映也分享了巡迴見面會主題《IM YOUNG》的靈感來源,並表示這是他首次以 solo 身分訪港舉辦見面會,花了很多時間和心思準備,希望能獻給粉絲們完美的舞台以回報大家的支持。

裴珍映香港 FM 記者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MIRKO

之後,裴珍映在主持人的要求下示範了他的「反差魅力」,做出了在《PRODUCE 101》的招牌撒嬌動作、送上各種愛心給粉絲,引起現場另一陣尖叫;最後更親切地走到台下與粉絲們進行大合照。

裴珍映香港 FM 記者會
裴珍映香港 FM 記者會與粉絲合照 (現場攝影:Kpopn 的 MIRKO)

見面會上,裴珍映以大前輩東方神起的歌曲《HUG》登場,緊接著帶來了《Oh Little Girl》、《The Hills》、《11》... 等歌曲。之後跟粉絲們分享了近況和關於自己的小趣事,如每次拍照都要45度角、11頭身... 等,更在《BAE BAE's Lucky Draw》橋段送上了撒嬌、「性感裴珍映」和「甜心 BAE BAE」等形象給,再加上「我喜歡你也可以嗎?」、粵語「姊姊我愛你」等話語,讓現場粉絲超級融化、引起陣陣尖叫!

活動最後,裴珍映帶來了個人作品《Hard to Say Goodbye》舞台,並與粉絲們約定:「我愛你!下次見!」替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