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H.O.T. 遵守與粉絲的約定,確定九月在高尺巨蛋開唱!

H.O.T. 九月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SALT INNOVATION

H.O.T. 宣佈將在九月進軍高尺天空巨蛋,舉辦他們合體後的第二次單獨演唱會。

暌違17年在2018年以完全體回歸的 H.O.T.,為了遵守與粉絲們在演唱會上的約定,加上粉絲們持續的邀請,H.O.T. 成員們決心再聚,確定於九月舉辦《High-five Of Teenagers》演唱會,以更升級的舞台再次跟粉絲們見面。

去年於蠶室主競技場舉辦的兩場演唱會,開售的瞬間就全部售罄,當時更是導致售票網站當機,可以說是2018年最高的話題作,約十萬多名粉絲跟 H.O.T. 度過了愉快的兩天,這次他們進軍只有頂級偶像才站上的高尺天空巨蛋舞台,證明著元祖偶像傳說般的力量。

唯一可惜的是 H.O.T. 的商標權訴訟仍然在進行中,擁有 H.O.T. 商標權的金京旭代表表示:「現在正進行與商標權相關的訴訟,他們卻宣佈九月舉辦演唱會的消息,讓我感到遺憾,這可以說是他們從正面侵害商標權的意思,在還沒有訴訟結果的情況下宣佈舉辦演唱會,我們可能會提出假處分申請。」,因此繼去年後,今年九月的演唱會也是以「High-five Of Teenagers」的名義舉行,隨著訴訟尚未結束,也不能確定今年九月的演唱會是否能以 H.O.T. 的名字跟粉絲們見面。

另外,H.O.T. 九月演唱會門票將透過 Auction Ticket 公開發售,發售時間將在稍後透過網站與官方 SNS 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