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Rain,生日快樂!

Rain
圖片來源:Rain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25日,今天是歌手兼演員 Rai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Rain / 비
  • 本名:鄭智薰 / Jung Ji Hoon / 정지훈
  • 生日:1982年6月25日
  • 身高:184cm
  • 體重:74kg
  • 學歷:檀國大學大眾文化藝術大學院碩士研究生
  • 家庭成員:父親、妹妹、妻子 (金泰希,2017年1月結婚)、女兒
  • 更多 Rain 相關資訊:Rain

Rain 由出道至今擁有多首代表曲、代表戲劇與電影,是個實力派全方位藝人,就連綜藝節目也能看到他亮眼的表現,去年他以電影《自行車王嚴福童》與亞洲巡演為主,在國內外都有著活躍的活動,而今年他相隔一年回歸小螢幕,確定與林智妍等人合作新劇《Welcome 2 Life》,最近也正忙於拍攝,令人期待他的新作。

除了音樂與演技活動外,Rain 在與金泰希結婚後,家庭也佔了他很大的比重,不時能看到他與老婆一起去旅行的報導等等,特別是他宣佈今年九月即將迎來第二個孩子,更是讓人感受到他的幸福感,同時兼顧好家庭與事業。希望 Rain 之後也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在舞台上展現出天多專屬於「雨神」的實力與魅力!

最後送上 Rain 在《認識的大哥》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 Rain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Rain,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