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太妍坦承自己憂鬱症治療中

來源:太妍 IG
來源:太妍 IG

太妍不定時都會在 IG 限時動態上開放粉絲問問題,而昨日 (6月16日) 在一如往常的問與答時間,太妍毫不保留的坦承自己是憂鬱症患者。

問與答時間的一開始,有人問:「你最近好嗎?」太妍回:「不好。」其他的問題也是這樣:「昨晚有看足球比賽嗎?」,回答:「沒有。」、「你會看 YouTube 留言嗎?」,回答:「不會。」,就在氣氛已經讓人覺得莫名的 "down" 時,有人問了:「當你在生活中碰到低潮,你都如何走出來?」,太妍回答:「我不是很會走出來,所以我就生活在低潮中。」

有些人看了會覺得:「可憐的太妍,好像憂鬱了。」,但有些人覺得這些回答的模式都沒有禮貌,並在 IG 上問:「你今天態度怎麼那麼不尊重啊?」,太妍回答:「啊,這樣就是不尊重啊...」,還有人很介意的說:「你只會說『不』哦?」,太妍回答:「對不起」。

接著有人寫:「你都30歲了,不能長大 (成熟) 一點嗎?」,太妍並回覆:「30或40,都一樣。」

後來,有位粉絲對她說:「你在 IG 上不 PO 文都沒關係,在限時動態這樣跟我們溝通就好了。」,對此,太妍說:「我已經憂鬱症一陣子了,請體諒我沒有 PO 文。謝謝也對不起。」

粉絲開始擔心她以後都不上線了,並問到:「你還會開問與答嗎?」,太妍表示:「等我病好一些,我一定會跟大家做更良好的溝通。」

有人帶著諷刺留言:「這是躁鬱症嗎?呵呵...」時,太妍嚴肅的回答:「不是,我是憂鬱症病患,也一直努力的接受治療、吃藥。不管是憂鬱症還是躁鬱症,請不要『呵呵』或是尊重,這些患者都是掙扎中的病人。」

這時,有許多同樣患有憂鬱症等情緒疾病的粉絲開始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太妍都非常溫暖的回應,也表示:「我們都會好的。」大家為她加油打氣時,她也表示自己一定會努力好起來的。

還有粉絲為此感到難過:「你是一位給了我好多力量和安慰的藝人,而你難過時,我很難過無法給你一樣的安慰。」,太妍回應:「不會,你給了我許多安慰。就是因為這樣我喜歡跟粉絲們聊天,跟你聊天給我力量。謝謝你。」,她還說:「我很感謝你們聽我的音樂、注意我。從你們身上,我每天都得到力量。」

粉絲也給了她線上的擁抱,對此她說:「我今天決定跟你們聊天也是因為我需要你們的支持。感覺你們都滋潤了我。我會好好的,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但我也覺得這是我們彼此更了解的方法。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為了應得到世界上所有美好事物的粉絲們。」

太妍工作一直排很滿,也曾經在2014年3月18日的節目【Healing Camp】中表示她靠喝酒入睡、害怕空白期,所以把自己時間塞到滿,也曾經在節目中表示她如果可以給後代自己一個特色,她不會給他們自己的歌唱才華,因為做藝人太辛苦,其實這些話,就已經有憂鬱症的症狀了。

剛結束日本巡迴的太妍,是否會休息一下呢?誠心祝福太妍。

來源:OSEN、太妍 IG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s://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