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寶劍,生日快樂!

朴寶劍
圖片來源:朴寶劍 @Twitter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16日,今天是演員朴寶劍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寶劍 / Park Bo Gum / 박보검
  • 生日:1993年6月16日
  • 身高:182cm
  • 體重:65kg
  • 學歷:明知大學電影音樂劇學系 (2018年2月畢業)、祥明大學新媒體音樂學系碩士 (在讀中)
  • 家庭成員:父親、大十歲的姊姊、大九歲的哥哥
  • 更多朴寶劍相關資訊:朴寶劍

朴寶劍不知不覺已經出道八年,由配角一步步走到現在男主角的位置,帥氣的外貌、堅強的演技實力,與他善良、開朗又積極的個性,讓他深受觀眾喜愛,特別是他在《雲畫的月光》結束後就專注在學業上,行程以巡迴演唱會、廣告代言、畫報...等為主,現在更是攻讀碩士的同時,透過《男朋友》等等的作品跟觀眾見面。

多才多藝的朴寶劍,不只演技活動,他還曾擔任《音樂銀行》MC,即使已經從節目下車,但仍然主持《音樂銀行》在各國的演唱會,而且憑著他對音樂的熱愛,不時都能看到他為自己主演的電視劇、代言的品牌獻唱 OST 與廣告歌曲,他更不時透過個人頻道分享翻唱曲,還有在日本出輯,盡展他的好歌聲與歌唱實力!

希望朴寶劍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也透過更多不同領域的活動,展現出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最後送上朴寶劍在《男朋友》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朴寶劍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朴寶劍,生日快樂!
Park Bo Gum Happy Birthday!
박보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