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在 B.I 離開 iKON 後,YG 股價持續下跌

圖片來源:Soompi

在 B.I 離開 iKON 後,YG 股價持續下跌。

昨天 (12日),Dispatch 報導 B.I 試圖購買毒品,接著 B.I 親自宣布退出 iKON,YG Entertainment 也證實 B.I 離團並解約。

截至12日,YG Entertainment 股票已跌至韓幣31,950元 (約台幣847元),較上一個交易日下跌4.05%。

照片來源:Daum

YG Entertainment 在2月份股價曾高達韓幣47,500元 (約台幣1,260元),從勝利事件爆發後,當月下旬開始出現下跌趨勢,到了3月,股價曾跌至約韓幣30,000元 (約台幣796元)。

YG Entertainment 市值從1月份的韓幣8,347億元 (約台幣221億元),降到昨天的韓幣5,814億元 (約台幣154億元)。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