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韓音樂劇《英雄》翻拍電影,金高恩出演朝鮮最後一名宮女

金高恩
圖片來源:BH Entertainment

今日 (6/12),金高恩確認將演出韓國原創音樂劇《英雄》翻拍的同名電影,這也是韓國首部音樂劇電影!

BH Entertainment 表示:「金高恩將主演電影《英雄 (영웅)》,這部電影因為將拍成韓國音樂劇而受到高度關注。」

1909年,韓國抗日英雄安重根在哈爾濱火車站暗殺日本首任朝鮮統監府統監伊藤博文,日本關東都督府地方法院以謀殺罪判處安重根死刑,韓國原創音樂劇《英雄》傳達的便是安重根射殺伊藤博文後被追捕、送上法庭與法官面對面的這段歷史。而為了紀念刺殺運動100周年,《英雄》將翻拍成電影,講述安重根生前最後一年的經歷。

金高恩將在電影中飾演朝鮮王朝最後一名宮女 Seol Hee,目擊了最後一位皇后 ─ 明成皇后的死亡,Seol Hee 是個為了支持獨立運動主動蒐集重要情報的角色。電影預計下半年開拍,由電影《海雲臺》、《國際市場》的導演尹濟均執導;除了金高恩,劇組亦邀請在同名音樂劇中演出安重根的演員鄭成華來擔任另一名主演。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