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圭賢節目接不停,確定主持全新音樂綜藝《RUN.wav》

圭賢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Super Junior 圭賢將主持 JTBC2 新概念音樂脫口秀《RUN.wav (런웨이브)》,這是他出道後首次擔任單獨 MC。

JTBC2《RUN.wav》是偶像歌手與觀眾們有更深入的聊天、展現新舞台,以故事力為主的音樂脫口秀,帶領節目的 MC 確定由出道第十五年的資深歌手,兼偶像團體代表 Super Junior 成員圭賢擔任,這是他出道後首次以單獨 MC 身份主持節目,他出眾的藝能感與特有的口才,令人期待他與後輩偶像們間的默契與互動。

在《RUN.wav》中不只是跳舞與唱歌,還會讓大家看到親自參與作詞、作曲、專輯製作,在全世界深受粉絲們喜歡的 K-POP 偶像們作為藝人的面貌,更會公開專輯製作的幕後故事,他們會在節目中帶來與普通音樂節目不同的現場舞台,而獨立音樂界與嘻哈界的偶像...等也會出演節目,為偶像寫下新的定義,確定出演的歌手包括希澈、EXO CHEN、AB6IX 與 fromis_9。

另外,圭賢主持的《RUN.wav》將在6月22日下午12點20分 (韓國時間) 於 JTBC2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