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南陽乳業董事長對最近姪女黃荷娜引起的爭議發表道歉!

照片來源:南陽乳業、KBS NEWS

6月5日,南陽乳業董事長洪元錫就最近侄女黃荷娜引起的爭議正式發表道歉聲明。

聲明如下:

這裡是南陽乳業董事長洪元錫。

我低著頭真誠地道歉,由於我姪女不成熟的行為造成了大家的困擾。

即使她是親戚,我與她的父母能看管的部分也是有限度的,很遺憾無法糾正她的偏差。我無法照顧家人,這最終都是我的錯。

黃荷娜只是親戚,她與南陽乳業的業務或任何事項都沒有關係,儘管如此,我對南陽乳業的管理層與員工、加盟商與消費者造成的傷害感到很抱歉。

無論我有多羞愧,我都會向市民與南陽乳業致上最誠摯地道歉並誠懇地請求原諒。

我將深刻反省並謙卑地履行我的社會責任和義務。

對不起。

黃荷娜是南陽乳業創辦人洪斗明的孫女,今年4月,她被警方懷疑在首爾家中多次注射毒品,過去亦曾於2015年涉嫌吸毒,因未遭起訴而傳出有特權、賄賂,相關案件的官員也被指控失職;去年4月則因為經處方使用精神藥物被逮捕。在最近的吸毒案移交起訴後,她在6月5日的第一次審判中接受了對大部分指控,下一次的審判定在6月19日。

南陽乳業之前已澄清她與公司管理層沒有任何關係,而且直系親屬中沒有人在公司內部上班或持有股票。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