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U 感謝宋慧喬的食物應援,上傳認證照!

照片來源:ELLE 雜誌、宋慧喬 IG

IU 在 instagram 上傳了咖啡車認證照,感謝宋慧喬前輩的應援!

昨天 (4日),IU 在 IG 上傳照片並說:「宋慧喬前輩,非常非常感謝您的驚喜禮物??❤️ #德魯納酒店 @kyo1122」(原文:송혜교 선배님 서프라이즈 선물 너무 너무 감사합니다??❤️ #호텔델루나 @kyo1122)

照片中,應援車上字幅寫著「漂亮知恩❤️ 《德魯納酒店》工作人員們,加油!」,可看得出宋慧喬對 IU 與《德魯納酒店》劇組的支持。這應援車除了飲料外,還有冰品與小吃如辣炒年糕、血腸、炸物... 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송혜교 선배님 서프라이즈 선물 너무 너무 감사합니다??❤️ #호텔델루나 @kyo1122

이지금(@dlwlrm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宋仲基在過去的採訪中曾透露宋慧喬喜歡 IU 的音樂,夫妻倆在2017年還去看了 IU 的演唱會;去年,IU 在《認識的大哥》中,也提到宋慧喬與宋仲基夫婦與他們的熟人去了自己的個人演唱會,但她其實不認識他們,並坦承在他們面前表現得很緊張!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