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TS 防彈少年團第四支破五億 MV《MIC Drop》誕生!

BTS 防彈少年團《MIC Drop》五億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MIC Drop (Steve Aoki Remix)》成為他們第四支瀏覽人數突破五億的 MV。

《MIC Drop》是 BTS 防彈少年團在2017年9月發行的《LOVE YOURSELF 承 'Her'》收錄曲,之後他們與世界知名 DJ Steve Aoki 合作打造出 Remix 版本,並在同年11月公開請來 Steve Aoki 一起出演的 MV,後半部份掉麥的場面很有名,而 MV 在27日上午2點26分 (韓國時間) 左右突破五億瀏覽人數,加上《FIRE》、《FAKE LOVE》與已突破七億瀏覽人數的《DNA》,這是 BTS 防彈少年團第四支五億 MV,是擁有最多五億 MV 的韓國歌手。

BTS 防彈少年團《MIC Drop》五億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此外,BTS 防彈少年團還擁有三支四億 MV《DOPE》、《Blood, Sweat &Tears》、《IDOL》,三支三億 MV《Boy With Luv》、《Save ME》與《Not Today》,兩支兩億 MV《Boy in Luv》與《Spring Day》,八支一億 MV《Danger》、《I NEED U》、《賀爾蒙戰爭》、《Just One Day》、《We Are Bulletproof Pt.2》、《RUN》、《Serendipity》與《Singularity》。

最後再次一起來欣賞 BTS 防彈少年團《MIC Drop (Steve Aoki Remix)》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