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IGBANG T.O.P 將在七月退伍!

圖片來源:sportsworldi

昨日 (21日),首爾龍山區辦事處透露:「崔勝鉉 (T.O.P 本名) 退伍日期為7月8日,從去年開始實行『國防改革2.0 - 兵役役期縮減』,T.O.P 服役日縮短約27天。」

原先,T.O.P 的退伍日期落在八月初,但因為2018年7月27日,韓國政府公佈了「國防改革2.0」縮短役期,從2016年10月3日入伍的人開始適用。

雖然,T.O.P 在2017年2月做為義務警察開始服役,但因大麻案,失去義警資格。2018年1月26日,T.O.P 被轉到龍山區辦事處,改以社會服務要員完成剩餘兵役。

之前曾有報導說 T.O.P 在服兵役時,工作時間不定、常請病假,有受到特殊待遇,但龍山區辦事處完全否認報導並提交了證明 T.O.P 生病所需的必要文件。據悉是 T.O.P 的病假是因為恐慌症的關係。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