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BoA、Justin 出席 KENZO 新品香港特定款慶祝活動!

BoA、Justin 出席香港 KENZO 活動 (縮圖)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時尚品牌 KENZO 邀請到 BoA、出身《PRODUCE 101》第二季的 Justin Huang (黃明昊)、香港演員陳凱琳... 等出席全新系列包款限定款的香港上市慶祝活動!

KENZO 在今年的2019巴黎秋冬時裝周走秀上推出了 TALI 包款系列,雖說9月才會全球發布,不過 KENZO 計畫4月至8月在巴黎、上海、倫敦、馬德里、東京、杜拜、米蘭等城市率先發售,甚至將推出城市限定款!

為了慶祝特定款在香港率先推出,KENZO 也在5月16日 (四) 於中環舉辦慶祝活動,並邀請到 BoA、Justin Huang (黃明昊)、演員陳凱琳、香港團體 Super Girls 成員李靜儀、演員袁姍姍、歌手關楚耀、新人演員廖子妤、時尚達人蔡穎恩宇 HARIN LEE、模特兒伍靜麗、日本時尚達人 AMI 與 AYA 等眾多公眾人物出席,與 KENZO 創意總監共同慶祝。活動中,BoA 身穿休閒又不失優雅的藍色調洋裝,Justin 則穿著橘色高領、以背帶造型作點綴的亮橘色上衣出席。

TALI 系列的命名來自「Talisman (護身符)」,是個以星座主題系列作品,以象徵「幸運」的眼睛圖案作為鎖扣設計,寓意「配戴者的護身符 ─ 讓人獲得成功、充滿力量、帶來好運。」因此此次活動,主辦單位將場地從神秘又莊嚴的角度出發,打造出一個充滿神聖感的「TALI WORLD」。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