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Wassup!We are 2NE1!」2NE1 合體慶祝十周年!

2NE1 十週年合照
圖片來源:Soompi

2NE1 合!體!了!CL、Dara、朴春和 Minzy 在5月17日出道日當日相聚慶祝 2NE1 十週年,並在 Instagram 上直播畫面,之後也分別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舊照、合照等分享心情。

由於 Minzy 分享了《Missing You (그리워해요)》歌詞片段,因此就先來回味一下《Missing You》,再一起來看看成員們分享了些什麼吧!

影片來源:2NE1

 Dara 

2NE1 十週年合照:Dara
圖片來源:Dara Instagram

2009年時,2NE1 的我們四個對這個世界的一切感到興奮。我們沒想到會擁有全世界最棒的粉絲,我們沒想到會擁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對這些不會說、也不懂我們語言的國家,感謝 Blackjack (粉絲名) 擁抱我們。也因為遍布各國的 Balckjack,我們才能夠造訪不同的國家,到一些我們 (本來) 只能在地圖上觀望的國家。10年後,你們依舊在歡笑和淚水中支持著我們,就算我們頂著張揚的髮型、穿著誇張至極的舞台裝,你們依舊愛著、支持著我們。實在不敢相信你們對我們 ─ 四個只希望站在舞台上演出的韓國女生來說,有多重要。不知道該如何感謝大家的愛,多希望能感謝每一個人、擁抱每一個人,但我希望這則訊息現在足以讓各位知道 Blackjack 對我們來說有多重要。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ndara Park(@daraxxi)分享的貼文 張貼

Blackjack 送來《Video Star》片場的十周年應援花束和年糕到了!心情好多了!非常感謝~!最棒!#10yearsWith2ne1

 CL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L(@chaelincl)分享的貼文 張貼

+2NE1+ 四個帶著夢想的女孩 +

2NE1 十週年合照:CL
圖片來源:CL Instagram

+ 要終生像個開心的孩子一樣活著 +

 朴春 

2NE1 十週年合照:朴春
圖片來源:朴春 Instagram

顆顆顆顆 外星人 2NE1 ㅋㅋㅋ

 Minzy 

2NE1 十週年 Minzy、Dara 合照:Minzy
圖片來源:Minzy Instagram

假忙內 & 真忙內 ❤ 山 + 孔 #10yearswith2ne1 冷凍人類... (指凍齡)

2NE1 十週年合照:Minzy
圖片來源:Minzy Instagram

就算過了許久,還是要記得彼此,那時在彼此的身邊 (《Missing You》歌詞原文:오랜 시간이 지나가도 우리 서로 기억해요그땐 서로가 있었음을)

最後,一起來回顧一下 CL、朴春和 Dara 的直播畫面吧!聽到「Wassup! We are 2NE1!」的時候是不是超激動的!!!

 CL 直播 

影片來源: cupacupa id@YouTube

 朴春直播 

影片來源:whyhahm@YouTube

 Dara 直播 

影片來源:whyhahm@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