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YG:殷志源準備 SOLO 專輯中,MINO 參與製作與作詞

照片來源:水晶男孩與 WINNER FB

水晶男孩的殷志源準備 SOLO 專輯中,WINNER MINO 參與製作與作詞。

YG Entertainment 昨日 (17日) 透露殷志源在15、16日為了即將發行的 SOLO 專輯拍攝 MV,MINO 野餐與了專輯製作與作詞。

因為已經拍攝 MV,YG Ent. 表示會盡快宣布回歸的日期,還補充說道水晶男孩也在準備回歸。

另外,殷志源與 MINO 因為 tvN《新西遊記》與《姜食堂》的關係,兩人互相討論彼此喜歡的音樂風格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了,特別的是,兩人都很喜歡嘻哈,所以這次的主打歌,相關人員都覺得就像是為殷志源量身訂做,真是讓人很期待。

先看看下面兩張 MV 拍攝照片,期待殷志源的回歸吧!

照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照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