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圭賢:大家誤會了!我已經很久沒有談戀愛,是孤單的圭!

圭賢
圖片來源:圭賢 @Instagram

Super Junior 圭賢透過 Instagram 向粉絲們說明,他現在沒有談戀愛,還說自己已經孤單很久。

圭賢在14日發行久違的個人數位單曲《Time with you》,其中 MV 中出現疑問女性的照片,引起粉絲與網友們猜測兩人是不是正在交往中,在海外更是有了圭賢的「戀愛說」報導,雖然韓國國內的粉絲大多數都不相信,但仍然有不少人希望圭賢能出來說明,因此圭賢於15日透過 Instagram 分享自拍的同時,也親自來說明突然出現的「戀愛說」。

圭賢表示:「大家有好好聽《Time with you》嗎^^ 好像有些在誤會的粉絲們.. 特別 MV 中的女生是出演 MV 的女模特兒.. 我甚至在拍攝的時候都沒有見過她 ㅠㅠ 我沒有戀愛已經非常久了,原本就已經 (因為沒戀愛) 很傷心了.... 孤單.....孤單的圭!!!!!!!!!!! 我連怎樣戀愛都不記得了!!!!!!! 請大家一定要將這發文翻譯給其他外國粉絲們知道,希望他們不要再誤會了.. #Timewithyou #沒有戀愛 #不是是無法 #戀愛傻瓜 #Aewor-ri」。

(原文:그게 좋은거야 잘 듣고 계신가요^^ 오해를 하고 있는 팬분들 계신거같은데.. 스페셜영상의 여자분은 뮤직비디오 출연하신 여자모델분 이세요.. 이 분 심지어 촬영때 마주친 적도 없음 ㅠㅠ 나 연애 안 한지 엄청 오래 돼서 안 그래도 속상한데 .... 외로웡.....외롭다규!!!!!!!!!!! 연애 어떻게 하는건지 기억도 안나!!!!!!! 꼭 번역돼서 많은 외국 팬분들이 오해 안하셨으면 좋겠네요.. #그게좋은거야 #연애안해 #아니못해 #연애바보 #애월리)

另外,圭賢將在20日發行全新單曲專輯《The day we meet again (너를 만나러 간다)》,他還親自參與作詞、作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