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宇彬被拍到與趙寅成參加佛教活動,經紀公司:他暫無回歸計劃 (有影片)

金宇彬、趙寅成 佛教活動
圖片來源:BTN 佛教節目截圖

因患上鼻咽癌的金宇彬近況公開,他被媒體拍到與好友趙寅成一起參加佛教活動,但經紀公司表示他仍然沒有回歸計劃。

BTN 佛教 TV 在13日公開於曹溪寺舉辦的佛誕活動中,金宇彬與趙寅成被拍到一起參加,其中金宇彬自去年八月起,健康漸漸恢復後陸續能看到他分別與好友李鍾碩、女友新慜娥前往海外旅行...等等的消息,也曾傳出他將接拍電影,但經紀公司一概表示他沒有回歸的計劃,現在看到他健康、開朗的樣子,令粉絲與網友紛紛期待他即將回歸螢幕,可是經紀公司再度出面否認。

金宇彬經紀公司 sidusHQ 相關人員在14日表示:「金宇彬現在健康地生活著,至於他因為什麼參加活動,我們也不知道準確的理由,因為這是他的個人行程,所以我們無法就這部份進行說明,至於他的回歸計劃,暫時還沒有能告訴大家的消息。」

另外,金宇彬在2017年五月因患癌而暫停所有演藝活動,同年12月表示已完成治療,至今仍處於休養中的狀態,他也因患病而獲兵務廳免除兵役。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MBC News@dailymotion.com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