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Red Velvet Joy 為舞台上受煙火驚嚇匆忙跑下台於 IG 道歉

Red Velvet Joy
圖片來源:Red Velvet @ Instagram

5月11日,Red Velvet 於活動「2019 Iseul Live Festival」演出,演出尾聲時的煙火讓 Joy 受到驚嚇、驚慌地離開舞台。當日稍晚,Joy 在 Red Velvet 官方 Instagram 上向粉絲道歉。

Joy 說:

「Luv 們,我 PO 這是因為想跟大家說聲抱歉 ㅜ 自從以前看到煙火在我面前爆開後就很害怕煙火,今天的煙火在意料之外,突然就耳鳴了,沒向各位做最後的道別就離開 (舞台) 了.. 很抱歉.. 不過現在沒問題了!很抱歉讓大家擔心.. 我希望能做好每個舞台,也不喜歡自己在突發情況下無法專業應對.. 未來我會努力確保這樣的情況不會再發生!對不起 ㅜ」

一起替 Joy 加油!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