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退伍後工作滿滿!圭賢加入《姜食堂》、《窮遊》等綜藝節目!

圭賢
圖片來源:圭賢 @Instagram

5月7日才退伍的 Super Junior 圭賢,一退伍就工作滿滿!除了預計五月要發行 solo 作品外,也將參與第二季《姜食堂》、第七季《新西遊記》、《窮遊豪華團》等綜藝,並將擔任《認識的大哥》來賓!

5月9日,tvN《姜食堂》發言人向韓國媒體確認了圭賢將加入姜虎東、李秀根、殷志源、安宰賢、MINO 和 P.O 等人共同經營餐廳。隨著《姜食堂》之後,圭賢將接著參與第七季《新西遊記》的拍攝。另一名 tvN 發言人透露第二季《窮遊豪華團》將有全新陣容演出,圭賢也在其中!除圭賢外,固定班底還有朴明洙、韓惠珍與李龍真。

另外,圭賢將擔任《認識的大哥》來賓,預計5月16日進行拍攝,目前還不確定是否會有其他來賓,不過相信圭賢與江虎東、李秀根和希澈聚在一起... 就會有許多笑聲!

喜歡圭賢的粉絲們!接下來準備迎接滿滿滿的圭賢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