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圭賢退伍後 IG 首發文直喊要睡覺,還說:請期待 SJ 完全體!

圭賢
圖片來源:圭賢 @Instagram

Super Junior 圭賢在7日退伍後透過 Instagram 分享感想,除了大喊要睡覺外,他還請粉絲期待 Super Junior 完全體。

圭賢7日下午下班後算是正式結束約兩年的社會服務要員的生活,回到普通人、藝人的身份,現場有眾多國內外的粉絲等候他,祝賀他完成替代役正式退伍,雖然圭賢沒有舉辦任何特別活動,但一身全黑造型的他不忘向粉絲們揮手問好,他甚至九十度鞠躬表達對粉絲們的謝意。

一退伍圭賢更新 Instagram,分享在車裡的帥氣自拍 (置頂圖) 同時,表示:「普通人圭~~ 下班路~~ 請期待之後能跟大家在一起的眾多公演與音樂!! 我唱歌進步了!! 也請大家多多期待 SuJu 完全體!! 最近照片應用程式很不錯 呵呵呵呵呵 今天要睡個好覺,要睡10個小時,就是要睡到中午12點為止!!!! 睡醒後還要在床上滾來滾去兩個小時才行!!」,可愛又調皮的語氣讓人感受到他對於退伍的興奮感。

(原文:민간인규~~ 퇴근길~~ 앞으로 함께할 수 많은 공연과 음악 기대 해 주세요!! 나 노래 늘었다!! 슈주 완전체도 많이 기대해주세요!! 요즘 사진 어플이 너무 좋군 허허허허헣 오늘은 꿀잠자야지 10시간자야지 아주그냥 오후 12시까지 자야지!!!! 자고 일어나서도 두시간동안 뒹굴뒹굴 해야지!!)

另外,圭賢在短暫休息過後就要開始為19日的粉絲見面會,25日的《首爾爵士音樂節》做準備,正式重啟演藝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