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SJ 最後一位成員圭賢正式退伍!利特:花了近十年的時間終於...

圭賢
圖片來源:OSEN

Super Junior 圭賢在今天 (7日) 正式退伍,利特、希澈、東海皆有透過 Instagram 祝賀隊中最後一位成員完成兵役。

圭賢今天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城北視覺障礙人福祉中心,完成約兩年的社會服務要員替代役,他沒有舉辦任何特別活動,即使如此仍然有眾多粉絲在外祝賀他的退伍、歡迎他的回歸;而作為 Super Junior 最後一位成員退伍,圭賢代表著 Super Junior 已經全員完成兵役,接下來預計會有更活躍的團體活動,也令粉絲們期待他們久違約九年的完全體。

Super Junior、希澈、東海、圭賢
圖片來源:利特 & 希澈 & 東海 @Instagram

每次弟弟們入伍或是退伍都會去送和迎接他們的隊長利特,有透過 Instagram 向圭賢送上祝賀,表示:「#圭賢啊 辛苦了,現在要多做 #一個位置 才行 #SuperJunior #軍隊 (指兵役) 全部解決,花了 #差不多10年 #成功 #SuJu回歸 2019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 #但是請期待 #圭賢啊有很多事情要做」,希澈與東海也有在 Instagram 上分享與圭賢的合照,希澈簡單地寫下「go go sing #圭賢」的文字,東海則表示:「兩年來辛苦了,現在一起吧 !! ^^ He's back !! #SJ所有人完成兵役」,讓人感受到他們對弟弟的疼愛。

在退伍前夕就已經收到多個綜藝節目邀約的圭賢,今天透過經紀公司 LABEL SJ 宣佈,他最終決定不回歸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的 MC 位置,至於《新西遊記》與《窮遊豪華團》則仍然在討論中,雖然可惜,但仍然期待圭賢之後在綜藝方面的活躍,透過節目展現更成熟的面貌。

另外,圭賢將在19日於慶熙大學平和的殿堂舉辦《再次相見的今日》粉絲見面會,之後他還會參與5月25-26日於奧林匹克公園舉辦的《首爾爵士節2019》。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