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TWICE 第四支瀏覽人數破三億、第十一支破億 MV 相繼誕生!

TWICE《Like OOH-AHH》三億、《Candy Pop》一億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TWICE 出道曲《Like OOH-AHH》MV 瀏覽人數日前突破三億,日文歌曲《Candy Pop》MV 也同樣在最近突破一億。

《Like OOH-AHH》MV 在2日 (韓國時間) 上午7點43分左右突破三億,這是繼《TT》、《Likey》、《Cheer up》後的第四支破三億 MV,而由出道曲到《YES or YES》為止,TWICE 發表的十首主打歌 MV 瀏覽人數全都超過一億,「出道曲起10連續突破一億」這是 K-POP 女團最初的新記錄,而上月22日公開的迷你七輯主打歌《FANCY》MV 截至2日已經突破7,200萬,令人期待 TWICE 延續記錄至「11連續破億 MV」。

在以韓文主打歌達成「11連續破億」前,TWICE 去年二月發行的第二張日文單曲主打歌《Candy Pop》搶先成為她們的第11支破億 MV,MV 在4月30日晚上11點51分 (韓國時間) 左右達成一億瀏覽人數,這是繼少女時代的《Mr.Taxi》後,第二次有韓國歌手於日本發表的歌曲 MV 瀏覽人數破億,這證明了 TWICE 不只韓國,在日本也同樣有著高人氣。

另外,TWICE 結束《FANCY》宣傳活動後,以5月25、26日於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的演唱會作為開始,正式展開《TWICE WORLD TOUR 2019 'TWICELIGHTS'》世界巡迴演唱會,包括南北美四個都市在內,前往全世界九個城市舉辦共十場演唱會,與海外的 ONCE (粉絲名) 見面。

最後再次來欣賞 TWICE《Like OOH-AHH》、《Candy Pop》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TWICE JAPAN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