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相隔五個月,WINNER 確定5月15日帶著全新迷你專輯回歸!

WINNER 回歸預告海報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WINNER 確定5月15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相隔五個月帶著新音樂與舞台回歸。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今天 (3日) 上午透過官方部落格公開 WINNER 回歸預告海報,在充滿氣勢的黑色背景中,代表著 WINNER 的「W」處於立體的圖形中,抓住大家的視線,下方則以英文寫著專輯形態與發行日期:「全新迷你專輯發行 2019.05.15」,宣佈他們將相隔五個月回歸。

由出道到現在,WINNER 每次發表的歌曲都透過幹練的音樂性來展現屬於他們的獨特音樂世界,同時也深受大眾喜愛,特別是《REALLY REALLY》更是在榜上的同時音源播放量突破一億,是首組男偶像歌手獲得這樣的好成績,寫下新記錄,之後發表的團體專輯與 MINO 的個人專輯同樣獲得非常好的成績,當然也包括去年12月驚喜公開的《MILLIONS》,證明他們的高人氣。

另外,WINNER 今年一月舉辦出道後首次北美巡迴演唱會,前往七個城方舉辦共七場演唱會,而接下來官方將會陸續釋出更多專輯相關資訊,INNER CICRLE (粉絲名) 一起期待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