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少女時代第九支瀏覽人數破億 MV —《Run Devil Run》誕生!

少女時代《Run Devil Run》MV 破億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少女時代的熱門主打歌之一《Run Devil Run》MV 瀏覽人數在日前突破一億,成為第九支破億 MV。

2010年三月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的《Run Devil Run》,是少女時代第二張正規專輯改版專輯主打歌,發行後登上國內音源與專輯榜一位,不只在音樂節目獲得一位,連在台灣、泰國、菲律賓的專輯週榜也同樣登上冠軍位置,是首深受全世界粉絲喜愛的歌曲,而 MV 瀏覽人數在4月29日正式突破一億。

這是少女時代的第九支破億 MV,她們還擁有三支破兩億 MV《I GOT A BOY》、《Gee》、《The Boys》,六支破億 MV《Oh!》、《Mr. Taxi》、《PARTY》、子團少女時代-Oh!GG《Lil' Touch》與太妍《I》,再次證明她們作為「K-POP 傳說女團」的人氣。

最後一起再次來欣賞少女時代《Run Devil Run》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