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AB6IX 確定5月22日正式出道,自創曲《HOLLYWOOD》MV 公開

AB6IX《HOLLYWOOD》舞蹈版 MV
圖片來源:BrandNew Music

五人男團 AB6IX 公開自創曲《HOLLYWOOD》舞蹈版 MV,並宣佈將在5月22日正式出道。

公開的 MV 中,林煐岷與金東賢先是害羞地看著他們練習生時期練習《HOLLYWOOD》的場面,接著兩人開門走向另一個空間,與朴佑鎮、李大輝、全雄一起帶來《HOLLYWOOD》帥氣又整齊的舞蹈,在白色的背景下,AB6IX 以一身黑色造型示人,讓大家的視線都集中在他們身上,只是五位成員就已經填滿整個畫面。

《HOLLYWOOD》是林煐岷、金東賢、朴佑鎮、李大輝在2017年參加 Mnet《PRODUCE 101》第二季時,在根據經紀公司進行的首次評價舞台中帶來的自創曲,憑著出眾的作曲能力與舞蹈實力而獲得好評,這次加上新加入的成員全雄在出道前公開《HOLLYWOOD》舞蹈版 MV,讓人對他們的出道更感期待。

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表示:「《HOLLYWOOD》不只對 AB6IX 成員們,對粉絲們來說也是充滿意義的歌曲,為了約定他們會帶著初心、更完美的面貌跟粉絲們見面,特地準備了這次的舞蹈版 MV,直到 AB6IX 正式出道的5月22日為止,將會繼續準備更多不同的影片,請粉絲們多多期待與關心。」

另外,AB6IX 現在正出演每週四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單獨實境綜藝《BRANDNEWBOYS》,並努力為5月22日的出道做準備。來欣賞 AB6IX《HOLLYWOOD》舞蹈版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BRANDNEW MUSIC@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