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敏鎬今天 (25日) 正式退伍,經紀公司表示已收到多部作品邀約

李敏鎬 退伍
圖片來源:xportsnews

李敏鎬今天 (25日) 稍早前正式退伍,經紀公司表示他已經收到多部戲劇作品的出演邀約。

今天上午九點,李敏鎬前往江南區廳所屬的水西綜合福祉館上班,他以一身黑色西裝外套搭配牛仔褲,戴著黑色口罩示人,與他首次上班的樣子沒什麼不同。因為這是他最後一天的上班路,現場一大早就有數百名國內外的粉絲在等待他,李敏鎬也向粉絲們九十度鞠躬以表謝意,而他在下午六點下班後就算是正式退伍,結束約兩年的社會服務要員生活。(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因為李敏鎬希望能低調退伍,所以經紀公司日前就已經表示他不會舉辦任何特別活動,但現場仍然有眾多粉絲歡迎他,而李敏鎬的回歸作也是焦點之一,經紀公司表示已經收到多部作品的邀約,但現在還沒有任何決定,這也讓人更期待李敏鎬退伍後的首個行程。

希望李敏鎬退伍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透過不同的作品展現出更成熟、帥氣的面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