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七人男團 MustB 21日凌晨發生車禍,經紀人傷重送醫不治

縮圖 / MustB
圖片來源:MustB@Facebook

全新七人男團 MustB 21日凌晨發生車禍,負責駕駛的孫姓經紀人 (36歲) 傷重送醫不治。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MustB 在21日凌晨3點40分 (韓國時間) 發生了車禍。當時的他們剛結束大邱的行程,搭乘由孫姓經紀人駕駛的保姆車返回首爾,卻沒想到在行駛奧林匹克公路往蠶室方向的途中,撞上路邊護欄。

事故發生後,車上的4名成員與1名工作人員分別受到輕傷,送醫治療後目前已無大礙,但負責駕駛的孫姓經紀人傷重送醫治療後仍不治身亡。

目前警方正在調查車禍是否因孫姓經紀人疲勞駕駛而起,而 MustB 方面則尚未作出任何回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