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TWICE 子瑜 IG 發長文呼籲「不要從別人的言語裡去認識任何人」

子瑜
子瑜 (圖片來源@TWICE@Instagram)

TWICE 子瑜11日在官方 Instagram 上以韓文和中文兩種語言撰寫長文,文中表示希望不要對她說「不要想太多」,並呼籲「不要從別人的言語裡去認識任何人」。

子瑜在上傳的圖片中寫道:「很多人都跟我說你為什麼想那麼多,不要想那麼多開心點,但我也沒有想把自己搞的很累很複雜,但真的不去想它,那心情就會比較好嗎?其實沒有...只是短暫催眠自己,還是會醒來的!!沒有因此我困惑的 (事) 消失不見,我只是想了解為什麼自己會有這樣的情緒,我沒有悶著,只是人家會覺得我很難聊,包括家人有時也不知道如何安慰我,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我的心情,現在終於可以說出。想說的是,不要再跟我說『不要想太多』!我只是想試著了解自己的情緒,讓自己心情平復,有人跟我一樣有時會有這樣 (的) 感覺嗎?相信大家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讓自己心情舒服的方式,加油。」

子瑜
圖片來源:TWICE@Instagram

並搭配文字寫下:「還有...請不要從別人的言語裡去認識任何人,或是自己,我覺得這很重要,分享給你們也提醒自己,想為你們加油,也覺得會有很多人同感所以分享了一下。」

貼文內容引起許多人共鳴,粉絲們也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的心情,並為子瑜加油打氣。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