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ITZY 出道曲《DALLA DALLY》MV 瀏覽人次破億,刷新新出道團體的最快紀錄!

ITZY 出道曲《DALLA DALLY》MV 瀏覽人次破億
圖片來源:ITZY@Facebook

ITZY 出道曲《DALLA DALLA》MV 瀏覽人次突破一億,破新出道團體的最快紀錄!

ITZY 是禮志、Lia、留眞、彩領、有娜五位女孩組成的 JYP Entertainment 全新五人女團,於2月11日發行首張單曲專輯《IT'z Different》正式出道,主打歌為《DALLA DALLA》。該曲 MV 發布後,瀏覽人次在短短18小時突破1,000萬、24小時超過了2,400萬,創下了歷代級的記錄,引起大眾關注。

接著,《DALLA DALLA》的 MV 瀏覽人次在發布的第57天,也就是4月8日下午1點40分左右 (韓國時間) 突破了1億次破新出道團體的最快紀錄展現了她們高人氣。而 JYP Entertainment 也透過 ITZY 官方 Facebook 上傳紀念海報 (如首圖) 來感謝粉絲們的支持。

最後就讓我們再次欣賞 ITZY 的出道曲《DALLA DALLA》吧!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