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粉絲見面會

金在奐將自5月26日以首爾為起點展開個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金在奐
金在奐 (圖片來源:金在奐@Twitter)

繼朴志訓、尹智聖、河成雲、邕聖祐、賴冠霖、裴珍映後,Wanna One 出身的金在奐也宣布將展開個人亞洲巡迴見面會!

金在奐所屬經紀公司 Swing Entertainment 5日在官方 Twitter 上公開了兩張宣傳海報,宣布金在奐將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2019 KIM JAE HWAN FAN MEETING [MIN:D]》。

金在奐
金在奐 (圖片來源:金在奐@Twitter)

Swing Entertainment 表示:「金在奐將於下個月26日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首場單獨粉絲見面會《2019 KIM JAE HWAN FAN MEETING [MIN:D]》,包含韓國國內在內將於共七個國家展開巡迴粉絲見面會。」

金在奐的首次粉絲見面會名稱「MIN:D」含有與 WIN:D (金在奐官方粉絲名) 分享「充滿心意的時間」的意義,將以首爾為起點,在日本、泰國、新加坡、台灣、香港、馬來西亞七地舉辦。

另外,金在奐也正在準備個人專輯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