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20190406《音樂中心》一位:白藝潾 vs. 張凡俊 vs. 太妍

20190406《音樂中心》一位候補
圖片來源:Newsen

2019年4月第一週 (4月6日) 的《音樂中心》一位候補歌曲是白藝潾《Maybe It's Not Our Fault》、張凡俊《every moment with you》與太妍《Four Seasons》。由於三位歌手都沒有出席節目宣傳,就讓我們直接宣布一位得主吧!恭喜太妍《Four Seasons》獲得本週一位。

(影片來源:Coffee Table@YouTube)

而今天的舞台則有剛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SOLO 出道的 CHEN,以及 BLACKPINK、Block B BASTARZ、IZ*ONE、MOMOLAND、PENTAGON、DIA、KARD、Stray Kids、鄭世雲、公園少女、EVERGLOW、VAV、HYNN、1TEAM、KANG XIWON 與 HOT PLACE 的舞台,來看看吧!

(播放清單內的影片來源:MBCKpop@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