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

BLACKPINK 霸氣回歸,新輯主打歌《KILL THIS LOVE》MV 公開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BLACKPINK 今天 (5日) 凌晨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 EP 專輯《KILL THIS LOVE》,並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KILL THIS LOVE》的 MV。

BLACKPINK 這次的新曲《KILL THIS LOVE》由 TEDDY、Bekuh BOOM 作詞,TEDDY、R.Tee、24、Bekuh BOOM 作曲,並邀請到四位世界級的編舞家為其編舞,這次的舞蹈號稱是 BLACKPINK 有史以來最具有活力、奔放魅力的編舞。

公開的 MV 中,四位成員身穿一套套前衛造型的服裝,不時對著鏡頭散發出強烈的氣場,相當有魅力,強烈的節奏以及成員們充滿個人特色的 Rap 也讓人聽得相當過癮。

快來一起欣賞 BLACKPINK 的新曲《KILL THIS LOVE》吧!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