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國民女團」IZ*ONE 迷你二輯正式發行,主打歌《Violeta》MV 唯美公開

IZ*ONE 迷你二輯《HEART*IZ》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國民女團」IZ*ONE 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HEART*IZ》回歸,主打歌《Violeta》MV 唯美公開。

IZ*ONE 相隔六個月推出的第二張迷你專輯《HEART*IZ》,包含主打歌《Violeta》、韓文版《想成為貓》與《好心情再見》在內,還收錄了由李大輝製作的《Airplane》,以及成員金珉周、本田仁美參與作詞的《Really Like You》... 等八首歌曲。

另外,與出道曲《La Vie en Rose》一樣有著中毒旋律的專輯主打歌《Violeta》是根據童話故事《快樂王子》的部分故事為靈感創作的歌曲,結合 Future Bass、POP 與 Tropical House 三種曲風,不僅完美展現 IZ*ONE 成員們12人12色的魅力,副歌部份更讓人感受到神秘的能量。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